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型國際稅務研討會】台日國際租稅論壇:「跨境電商與常設機構規範」

近來稅務界熱門課題之一-「數位經濟與公平課稅」,其中跨境電商營運模式及常設機構的連結, OECD租稅協定範本因應BEPS行動方案結論,2017年11月修正常設機構概念。我國近年對於常設機構概念的興革,尚未有參照國際潮流有深入討論或修正,值得關切。
對此,北商大財經學院與會計師全聯會合作,邀請熟悉法律與稅務等實務的知名教授、律師、稅務界同仁以及會計師等來到本校,在4月18日下午,在本校承曦樓國際會議廳進行「跨境電商與常設機構規範」台日國際租稅實務論壇。
我們榮幸邀請到日本國際稅法學者立教大學法學部淺妻章如教授(Prof.Asatsuma Akiyuki),為我們演講[日本國際稅務變革-以常設機構概念與實務為題]講授日本如何在常設機構概念變遷的過程,因應跨境電商的稅務挑戰。
同時,本次研討會也會從商業實務的角度,輔以常設機構的基本概念,分析涉外投資最需要注意的課題,例如委託代理商銷售、派駐業務代表、專業團隊,什麼樣的情況下,會需要在當地納稅?數位電商的跨境銷售模式真的萬無一失嗎?
本次活動可採計會計師、公務員進修時數3小時。本活動免費參加,備有講義,免費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