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多益分數從700分進步到910分

多益分數從700分進步到910分(獎金一萬元)

我是台北商業大學四技應用外語四甲的李○軒同學,去年十一月初報名王怡行 老師所開設的多益中高班,對我相當的受益良多。

『考高分除了需要靠實力還要有一點點的運氣,實力的累積就如同建築一樣, 需要靠一磚一瓦慢慢踏實地堆砌起來。』 先前,在去年系上有畢業門檻還沒有過的因素,我在課業繁忙的情況下,沒有 練習題目,僅憑著自己單純的考試技巧,結果理所當然的,只考到七百分,心 有不甘,但覺得自己的實力跟考試技巧實在是還有待加強。 因緣際會下,學校剛好開設多益中高班,利用了該次的教學資源,王怡行老師 所教導的考試技巧讓我進步神速,除了從字根判斷單字意思,還有閱讀倒著寫 的方式,上課時除了勤做筆記,回家還要不時的複習,然後反覆練習聽力(因 為原本高中時並非外語科系,所以基礎比一般的外語科同學差很多)

在今年二月報考,雖然聽力還有有一點點生疏,寫閱讀的時候如虎添翼,考完 還有三十分鐘可以檢查前面的題目。結果出來,我非常滿意這個分數,我考到 了九百一十分,非常謝謝老師認真的教學。

多益中高班850分心得感想─

學生是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進推部夜二技的薛○苑,去年的10~11月好不容易才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有幸參加王怡行老師教授的多益中高級班。王老師上課教學之認真,內容之豐富,讓做為學生的我也不得不跟著老師飛也似的腳步多下點工夫。

在參加了王老師的課程之後,我的多益分數從剛入學時的760進步到850分,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因為一直以來都卡在800分這個門檻衝不過去,根本不敢想自己會有突破800分的可能。王老師開課首日就授予我們做閱讀測驗的教戰守則。做題目不是只要傻傻的一直做下去就好,原來是有策略存在的。

把時間先花在最有效益的題目上,這果然只能是擁有會計專才的王老師才能精打細算出來的最佳策略。讓學生有機會超越自己的極限,真的十分受用,謝謝老師! 我想說的是能參加到王老師開設的多益中高級班真是太棒了,讓我獲益良多也瞭解到自己尚有突破的可能性存在。還沒報名的同學們,還等什麼!? 一起參加王老師的多益課程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