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術論壇】第二十一屆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術論壇 - 後疫情時代財經發展趨勢

第二十一屆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術論壇-後疫情時代財經發展趨勢

 

 

隨著網路科技與行動通訊技術的快速發展,許多企業紛紛希冀藉由導入資訊科技系統,用以因應快速變動的環境,並創造持續性的競爭優勢,而協同商務(Collaboration Commerce)即為該發展脈絡下的最新演進趨勢。另一方面,以科技為驅動的商業模式創新,來滿足現今社會的需求缺口,無疑是新創企業獲取得市場利基的關鍵,而共享經濟(Sharing Economy)則是近年來非常盛行的新趨勢。有鑑於此,本校財經學院特舉辦「第21屆北商學術論壇~後疫情時代財經發展趨勢」學術研討會,邀請政府及產業界之專家先進,就公司理財、資產評價與訂價、投資與證券分析、國際會計、衍生性金融商品、金融科技與大數據、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治理、永續金融、財務會計研究、審計與查核、會計報表與分析、電腦審計與監理、稅務管理、大數據選案與治理、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鑑識會計、公司財務與企業評價、後疫情時代下經貿發展、COVID-19與經濟分析、金融創新、績效管理、企業內控或內稽、永續經營策略、創新與營運管理、國際行銷、國際貿易與管理、貿易談判以及後疫情時代下財經發展相關議題等進行探討。希望透過本次大會在專題演講與論文發表的激盪和交流,以精進相關專業與實務,提升企業競爭優勢。

日期:20221028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9:00 至 下午16:30

會議地點: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承曦樓10樓 國際會議廳

大會聯繫信箱ntubcob@ntub.edu.tw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財經學院

會計資訊系、財政稅務系、財務金融系、國際商務系、貿易實務法律暨談判碩士學位學程

研討會提供研習證明,請於報名時務必填答「身分證字號」及「生日」欄位,謝謝!

2022 NTUB Academic Forum Agenda

英文議程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財經學院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財經學院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

 

 

 

 

 

瀏覽數: